学校纪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暨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0-15
动态浏览次数:

  1015日,学校纪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暨交流研讨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由学校巡察办和纪委办分别牵头的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和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单位和指导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杨晖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经济学院党委、公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和教技/实验直属党支部等六个指导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从全面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开展理论与实践学习、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积极融入区域化党建等方面汇报了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通过巡回指导与交流研讨,各单位互查、互评、互学、互鉴,分享学习资源和工作经验,有效促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学校纪委立足职责定位,积极践行“一线规则”,通过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以嵌入式监督推动校内二级党组织压紧压实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